医院新闻
校医院召开职工大会——传达学校首届‘作风建设月’启动仪式会议精神时间:2021-04-06


202141日下午,校医院在文理学部医院5楼会议室召开职工大会,校医院党委书记马淑杰、院长周永明、副院长黎明丽、副院长关秀萍出席了会议,全院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旨在传达武汉大学首届‘作风建设月’启动仪式的会议精神,由周永明院长主持会议。党政办副主任芦玮作传达汇报。

汇报主要传达学校《中共武汉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 < 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管理与服务工作作风建设意见>等文件的通知》(武大办字[2018]14号)、《关于开展深化管理与服务工作作风建设系列活动的通知》(武大党纪字[2021]1号 )等文件精神,重点解读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管理与服务工作作风建设意见》、《武汉大学管理与服务工作制度》、《武汉大学管理与服务人员行为规范》文件中提出的具体工作要求,强调管理与服务工作的作风建设重在执行。

在建党100周年的伟大时机和校医院十四五事业扬帆起航的历史起点上,希望全院干部职工严肃对待学校“作风建设”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斗志,切实转变作风,改革转型、锐意进取,为全面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为建设我院作出新的贡献。(通讯员:芦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