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校医院召开2021年度工作布置会时间:2021-04-06


202141日下午,校医院在文理学部医院5楼会议室召开全院职工大会,校医院党委书记马淑杰、院长周永明、副院长黎明丽、副院长关秀萍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关秀萍副院长主持。首先,黎明丽副院长宣读了表彰文件《武汉大学医院关于表彰2020年优秀个人的决定》,并为获得2020年度优秀个人荣誉称号的36名职工代表颁发证书

gzbzh01.jpg

会上,周永明院长对2020年校医院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并就2021年工作要点进行了具体的工作布置。工作要点涵盖围绕党建百年主线深入推进党的创新理论和党史的学习教育,持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深入推进医院建设旨在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多措并举改进医疗服务旨在提升师生满意度,提升教职工体检率和体检质量旨在加强医疗保健,加强公费医疗管理与提升医保工作质量,努力构建更加完善的后勤保障和信息化服务体系,努力构建更加完善的后勤保障和信息化服务体系,坚持和加强党对医院工作的全面领导。

gzbzh02.jpg

会议最后,马淑杰书记对全院干部职工提出期望,望大家在2021年的工作中继续发扬攻坚克难的抗疫精神,面对医院发展实际要认清当前形势、顺应发展趋势,面对医院发展的重难点要胸怀信念、砥砺前行,面对本职工作要主动作为、稳扎稳打。(通讯员:芦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