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关注口腔健康,品味老年幸福” ---老年人健康宣传周义诊活动时间:2021-07-14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居民,提升辖区内老年人对自身口腔健康的认知,让大家从“齿”享受幸福健康的人生。7月14日上午9点开始,武汉大学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了一场“关注口腔健康,品味老年幸福”为主题的义诊活动。

43087

此次义诊包括口腔检查,义齿诊断,现场还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口腔医生朱慧玲认真地为前来咨询的每位老人做了口腔检查,并根据每个人不同的口腔情况详细地讲解了牙齿日常保健及口腔疾病预防等方面的常识。参加社区实践的实习同学还耐心指导老年人如何保护牙齿,宣传口腔保健知识并发放相关健康折页。老人们表示这次义诊从实际需求出发,及时解决了大家的困扰,也对此次活动表示认可,希望今后可以经常举办类似义诊活动。

4C295

通过此次义诊,加强了辖区老年人对口腔疾病的重视,切实提高了辖区老年人的口腔健康保健意识,帮助其改变不良生活习惯、掌握健康生活常识、提升辖区老年人健康素养水平,共享健康生活。

                                      

                                       通讯员:胡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