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武汉大学医院核酸检测便捷采样点调整采样时间的通知时间:2021-03-02


为了满足广大教职员工、学生及社区居民核酸检测的需求,我院核酸检测便捷采样点对采样时间进行了调整,增加至: 周一到周日9:00-11:0014:30-16:00

办理流程: 携带本人身份证到校医院文理学部二楼检验科→填写简易申请单→一楼收费窗口缴费后→指定地点采样。

出报告时间: 样完成后的次日14: 00之后。

取报告地点: 校医院本部(文理学部)二楼检验科。

该采样时间自2021.03.03日开始实行。

友情提示:

1、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仍不容忽视,特别提醒大家:请正确佩戴好口罩,进医院时测体温、扫健康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2、采样时请自觉排队,保持安全距离;

3、请关注采样时间,务必提前合理安排时间;

4、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前来采样;

5、团体采样检测请另行联系,单独安排;

6、该便捷流程仅适用于因出差或旅行前核酸检测的需求,其它需求请严格按照常规就医就诊流程实施。

核酸采样咨询电话: 027-68762306 (校医院检验科)

其它相关问题可致电校医院医务部(027-68764427)

武汉大学医院

2021.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