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校医院总务部副主任招聘启事时间:2021-07-01

因工作需要,经研究,校医院决定面向全校公开选拔管理干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竞聘岗位

校医院总务部副主任1名

二、报名条件和资格

(一)符合《武汉大学二级单位内设机构正副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规定》(武大党字[2014]74号)所规定的选拔任用条件和资格。

(二)总务部副主任岗位工作服务性强,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原则,基本任职条件如下:

1.政治素质良好,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和职业操守;

2.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团队精神;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群众认可度高;

3.具有从事后勤管理、设备采购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4.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语言表达和文字写作能力;

5.本科学历以上,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岁;

6.身心健康。

三、有关程序

1、个人报名

报名者填写《武汉大学医院选拔内设机构干部报名表》(见附件),于2021年7月20日前将报名材料报送到校医院芦老师处(文理学部校医院206办公室),联系电话:027-68761407。报名表电子版同时发送至邮箱xiaoyiyuan2013@126.com,并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姓名+应聘岗位”。

2.资格审核

报名工作结束后,医院根据相关文件规定成立资格审查小组对报名者的条件和资格进行审核,确定面试人选。

3.竞争上岗面试

医院将在资格审核之后举行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组织考察

根据面试结果,确定考察对象,组织考察。

5.拟任人选

医院党委会确定拟任人选。如无合适人员,可不产生拟任人选。

6.上报审批

公示期满,医院将竞聘工作及拟任人选的有关材料按相关程序报送学校人事部审核审批,履行任职手续。

四、有关要求及注意事项

1、符合报名条件的校内在编、在岗教职工均可报名竞聘。

2、报名人员必须实事求是地提供有关信息,如有提供虚假材料,伪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报名资格的,在考察中有违纪活动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

3、校医院内设机构副主任竞争上岗工作接受全校教职工监督。监督受理电话:027-68766391。

附:《武汉大学医院选拔内设机构干部报名表》

中共武汉大学医院委员会

2021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