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民主推荐护理部主任的通知时间:2022-08-31

全院各科室、各部门:

根据《武汉大学医院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办法》《武汉大学医院组织架构及干部岗位设置试行方案》,结合医院岗位实际情况,现启动护理部主任岗位的院内民主推荐选拔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位

护理部主任1名

二、选拔范围

在校医院范围内产生

三、任职资格

基本条件和资格按照《武汉大学二级单位内设机构正副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办法》(武大党字〔2021〕103号)执行。护理部主任选拔条件原则上应当具有二年以上副职或相当于副职的任职经历,本科及以上学历,中级以上职称,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

四、选拔程序

本次医院护理部主任的选拔程序:医院党政领导班子研究酝酿——发布选任公告——进行民主推荐——确定考察对象——组织考察——院长办公会、党委会讨论通过——拟任人选公示——学校组织部审查审批。

五、时间安排

护理部主任的谈话调研推荐拟定于9月8日(周四)下午在医院本部5楼会议室进行。

武汉大学医院党委

2022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