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医保工作简报时间:2015-09-24
一、为了加强基本医疗保险管理,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基本医疗,武汉市医保中心根据【武汉市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信用等级评定管理办法】,对具备住院医疗服务资格的定点医疗机构执行医疗保险政策和提供基本医疗服务的状况进行了全面评估,确定了信用等级。我校医院被评为2014年度AA级定点医疗机构。
二、校医院按照市医保中心的要求,于2015年9月12至14日开展了自查自纠工作:
1. 认真学习【武汉市医保中心关于对全市定点医疗机构违规行为进行专项整治的通知】,领会精神。
2. 针对医保中心的整治内容进行自查自纠,包括:不合理收费、不合理用药、不合理检查、不合理治疗、不合理住院及欺诈骗保行为。虽然我们在自查自纠过程中没有发生违规情况,但我们一定会引起高度重视、采取有效措施,杜绝违规行为发生。
3. 校医院将全力配合市医保中心的监督、检查。
公费医疗办公室
2015/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