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资讯

医院新闻
绽放女性风采,共庆三八妇女节时间:2024-03-13

在春风和煦的三月,我们迎来了第114个国际妇女节,武汉大学医院工会以一场丰富多彩的活动,向全体女职工致以最诚挚的敬意。这一特殊的日子,不仅是对女性力量的肯定,更是对全体职工的激励。

3月8日,武汉大学医院工会积极参与了校工会组织的表彰先进活动和趣味运动会。表彰环节中,我院副院长黎明丽荣获“2023年度武汉大学先进女教职工称号”,她表示,感谢上级组织的认可,接下来将继续激励前行,做好表率。

趣味运动会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各工会队伍齐心协力,展现了极高的团队合作精神和运动才能。比赛现场,欢声笑语不断,职工们热情高涨,全力以赴,充分展现了武汉大学的精神风貌。

此外,武汉大学医院工会还组织了一场“重温校庆130周年瞬间”女职工校园景点打卡拍照活动。参与活动的职工们纷纷选择校园内具有纪念意义的景点进行拍照,留下了美好的回忆。这些瞬间不仅记录了武汉大学的发展历程,也展示了女职工们的风采。活动最后,由院工会评选出最佳照片,在医院网站、电子屏展出,以此展现女性力量,让更多的人了解和感受到女职工们的精神风貌和工作热情。

武汉大学医院工会一直致力于关心每一位职工,尤其是我们的女职工。我们深知她们的贡献和付出,也感谢她们对医院的热爱和忠诚。我们希望通过这些活动,让她们感到被尊重和重视,同时也希望通过这些活动,激发她们的活力和热情,为医院的医疗和教育事业做出更多的贡献。(通讯员:王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