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院党委召开2015年党务工作布置会时间:2015-09-25

9月17日下午, 院党委召开2015年下半年党务工作布置会,院党委副书记洪燕主持,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上组织员易劲凡传达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党务工作会议精神。洪燕对医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情况进行了小结,对我院下半年党务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各党支部围绕医院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医院医疗保健工作做好保障服务。要按照组织部党务工作会议精神,做好党费收缴和党员队伍清理工作;积极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教育,注重在年轻的业务骨干职工中发展党员,严把质量关,确保各环节程序到位;继续做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相关工作;各支部要加大宣传工作力度,积极关注医院医疗保健服务工作中的出现的先进典型,宣传身边的人和事,弘扬正气,营造团结、向上、温馨、和谐的氛围。



医院党委

2015/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