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武大社区卫生中心开展2015年度中小学生健康体检工作时间:2015-10-23
自10月15日开始,武汉大学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集中各科室各部门主要力量,组成体检团队为辖区内中小学开展2015年度中小学生健康体检工作。
辖区内两所小学(武大一附小、二附小)、一所中学(武大附中)约4700多学生接受体检,本次健康体检重点检查学生生长发育指标,以学生身高、体重、视力、龋齿、沙眼、血压、内外科检查等为主要查体内容。同时,中心疫苗接种人员配合展开部分适龄儿童疫苗接种工作。学生们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有序地做好各项检查准备。医生们在给学生进行体检的同时,认真作好记录,整个体检过程井然有序。体检结束后,中心将及时汇总学生体检结果,并向学生家长、学校反馈体检结果。
通过体检使学校和学生家长及时了解学生在校期间身体状况,根据体检结果,有针对性地开展学生健康的各项工作,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一门诊  田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