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校医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时间:2021-07-06

7月1日下午,校医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党支部书记和一批优秀共产党员。校医院党委委员及全体党员出席了会议,关秀萍副院长主持并宣读《武汉大学医院关于"七一”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共产党员的通知》(武大医院党字[2021]17号)。

首先,全体党员起立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齐整嘹亮,饱含深情,唱出了大家心中对党的崇高敬意。

党委组织员易劲帆同志带领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来自不同科室、部门的新党员在庄严的仪式中说出誓言,誓言是对组织的承诺,更是对自己的鞭策。

为庆祝建党百年,并充分发挥党支部坚强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经基层党组织民主推优,医院党委研究决定,授予校医院机关综合党支部、一门诊党支部、外科党支部“先进党支部”称号,授予吴兴凤同志“优秀党支部书记”称号,授予郭晓霞等28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医院党委书记马淑杰、院长周永明、副院长黎明丽为获得“先进党支部”称号的三个支部颁发奖牌,支部书记上台领奖。

医院党委书记马淑杰、院长周永明、副院长黎明丽、副院长关秀萍为获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28名同志颁发荣誉证书。

医院党委书记马淑杰为获得“优秀党支部书记”称号的外科党支部书记吴兴凤同志颁发荣誉证书。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综合内科主治医师彭曦发言,发言中指出自己的工作成绩与“优秀”尚有距离,只是尽到医务人员的本职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努力、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师生和患者服务。

马淑杰代表校医院党委讲话,向全体党员致以诚挚问候,并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同志表示热烈祝贺,鼓励其他支部和党员同志向先进典型学习,为促进医院快速发展和做好服务工作贡献力量。马书记指出,回顾建党以来所取得的伟大功绩和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不平凡的十年,实践证明中国共产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马书记借此向党员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其一,以党员身份为荣,坚定理想信念追。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接受监督,勇于担当;其二,以党性修养为根,为立业、立言、立德打好基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争当党员先锋模范;其三,坚持以师生为本,全面做好服务工作。新时代赋予我们新的使命和担当,鼓舞我们创造辉煌。校医院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新的姿态、新的干劲和新的作风面对未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紧迫感为医院的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