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召开医德医风义务监督员座谈会时间:2017-10-25

201318日下午两点,医院在本部三楼会议室召开医德医风义务监督员座谈会。学校校办、党办、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学工部、研工部等职能部门和由各校区教师代表担任的义务监督员十三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校医院党总支副书记洪燕主持,院长谭金海致词并介绍一年来医院整体工作情况。医院医务部、护理部、党政办公室、公费医疗办公室等职能部门参加了座谈会。

义务监督员们对医院一年来的在服务质量、服务态度等方面所取得的进步给予充分肯定,对医院在重视规范管理的同时加强人性化服务的观念转变和举措表示赞赏。同时,对医院的建设发展尤其是医德医风建设方面提了不少有益的建议,主要集中在以下几个方面:一是要继续加强医院的对内对外宣传工作力度,让广大教职工充分理解和支持医院在改革发展中推出的各项制度和规章,保障医疗工作的有序开展;二是继续加强对医务人员的职业道德和业务水平的教育提高,科学诊断、合理用药,更好地服务于全校师生员工;三是继续重视基层门诊的建设,为各校区师生员工提供便捷的医疗保健服务;四是继续强化窗口文明服务,对病人做到耐心、细致,任何情况下都不与病人发生冲突;五是各科室在为病人服务时要强调落实首诊、首问负责制,不要推诿病人,让他们感觉转诊难、咨询难、报销难;六是要注重加强医院自身先进典型的宣传和塑造,带动医院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