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校医院召开在职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大会时间:2024-03-19

3月7日,校医院召开在职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大会,6名在职党支部书记纷纷亮出“成绩单”、晒出“问题表”、画出“线路图”,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创建高水平医院开启踔厉奋发新篇章。医院全体领导班子和党员代表出席会议并听取报告,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昌军主持。

党委书记周玉霞表示,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是加强党的领导,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重要制度安排。各位支部书记要以本次述职为新的起点,认真思考谋划,在新形势新要求下,做好新时期的党建工作,引领医院建设取得全面进步。她强调,下一步,党建工作要站稳政治立场,准确把握医院党建工作政治方向;坚持强基固本,充分发挥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紧盯中心工作,全面推进党建业务双向融合促进;抓实重点工作,落实好党组织领导的院长负责制;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凝聚人心汇聚合力能力。(通讯员:严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