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医院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评大会时间:2024-03-27

3月22日下午,校医院2023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评大会在五楼会议室召开。武汉大学党校教务主任李响,医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昌军主持,党委书记周玉霞作《2023年度武汉大学医院领导班子工作总结》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2023年校医院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医院中心工作,聚焦医院“业务提升年”发展主题,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整改以及巡视整改“回头看”为抓手,全面促进医疗质量、公共卫生服务、健康保健及体检、医德医风、医疗环境等各方面稳步发展。她指出,2024年是学校的“人才培养年”,是校医院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校医院要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学校发展主题,彰显校医院担当,以服务师生为中心,进一步提升医疗质量,优化医疗服务,改善医疗环境,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水平、再迈新台阶,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医疗服务保障。

随后,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书面述职。与会人员进行了现场测评。(通讯员:殷俊)